012 媽咪,媽咪,你在哪裡?

012媽咪,媽咪,你在哪裡?

內容簡介

小兔比比的媽咪不見了,快來幫比比找媽咪!
  會不會在石頭後面?還是在穀倉裡休息?
 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媽咪到底在哪裡?

  色彩魔法師朱里安諾的寶貝翻翻書,
  運用「畫中有畫」的翻頁設計,
  在尋找和發現的過程中,為「親子共讀」帶來無限驚喜!

作者簡介

朱里安諾(Giuliano Ferri)

  他是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,擁有相當豐富的繪本創作經驗,作品溫暖了無數的大人和孩子的心。他擅長混合使用兩種以上的材料作畫,讓畫面呈現多層次、細膩而和諧的色彩,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氛圍,讓人不知不覺就跟著色彩氛圍進入書中世界。

  在《一片披薩一塊錢》、《第一百個客人》,以及《阿比忘了什麼?》一系列故事中,朱里安諾在角色造型上運用對比的手法,並創造出饒富趣味的場景與造型。他的運鏡手法靈活自如,讓小朋友在或高或低、忽近忽遠的視覺角度裡追尋故事情節的發展。故事在他的筆下彷彿像被施過魔法般,在小朋友眼前活靈活現地展開。

  朱里安諾屢獲國際插畫展的肯定,如「義大利波隆那國際童書插畫展」、「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」和「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」等,代表作包括《一片披薩一塊錢》、《第一百個客人》、《小石佛》、《嘟寶要睡覺》、《繪本心經》以及《魚兒水中游》等等,作品在英、美、法、德、墨西哥等地出版,擁有廣大的讀者群,深受喜愛。

詳細資料

  • 作者:朱里安諾/圖文
  • 原文作者:Giuliano Ferri
  • 譯者:徐也恬
  • 出版社:格林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2年09月28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93556
  • 裝訂:精裝
  • 定價:22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