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 都是放屁惹的禍

018都是放屁惹的禍

內容簡介

  「太陽的光線越來越強烈了!我們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來了!雨也下得不夠多!」全球各地都發出了相同的抱怨。為了找出大氣層異常的原因,動物們派出海豚到世界各地探聽消息。

  經過一番分析,發現原因是地球發燒了,而且是放屁惹的禍!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但這是真的!沒想到牛放的屁是導致地球暖化的原因之一!

  該怎麼辦呢?切掉牛的一、兩個胃?叫牛改吃不會放屁的食物?或是……開一間牛屁製冰廠?動物們緊急召開國際會議,努力想辦法搶救地球……

  以幽默風趣的方式,來認識全球暖化的問題!

本書特色

  我們對環境破壞所造成的惡果,在不久的將來就要由孩子來面對、承擔。在這本書中,作者以虛擬的動物角色來探討真實的環境現況,以好玩有趣的故事來談嚴肅而不有趣的議題,是帶領孩子認識全球暖化的絕佳繪本。

作者簡介

桑德琳.杜馬斯.羅伊

  兩個孩子的媽媽。從事新聞記者工作,也是環境紀錄片的導演,相當關注自然保育和環境保護等議題。由於從事新聞工作,有機會到許多國家旅行,並參與許多特殊的會議。她將這些經驗融入在創作中。她在一篇科學報導中,讀到牛隻放屁對於全球暖化的影響,因而有了創作《都是放屁惹的禍》的靈感。

繪者簡介

艾曼紐.胡塞斯

  1979年出生於法國布列塔尼,現為自由插畫家。擅長將各種素材與繪畫合諧的結合成完美的畫面。

詳細資料

  • 作者:桑德琳.杜馬斯.羅伊
  • 繪者:艾曼紐.胡塞斯
  • 譯者:謝維玲
  • 出版社:維京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5月01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310393
  • 裝訂:平裝
  • 定價:280元